喜欢杨洋,喜欢偏虐文字,文章为个人喜好,不喜绕道

【廷白】守候(虐心脏)

8.去医院之前若白还担心松柏的弟子们,不知道松柏败了,会不会情绪不太好。

“你照顾好你自己行了!”亦枫黑着一张脸,满脸的怒气。“担心这个担心那个,能不能先担心一下自己的身体!”

“那你先回道馆,让大家先回去休息。”

“我只要跟他们说一声你生病了,大家干什么的心情都没有了,百分百的老老实实等你回来。”

“别告诉他们。”若白皱眉。

“还用我说么!你看看你这脸色,傻子都知道你不舒服!”

“好了好了,亦枫你先回去吧,刚刚比赛完,会道馆打点一下,我一个人陪若白去医院就行。”廷皓实在是等得不耐烦了说道。

亦枫瞪着眼不说话,显然是不愿意。

“怎么?不放心?我跟若白一起练元武道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儿穿开裆裤呢!”廷皓一句话堵的亦枫只有翻白眼的份儿。

半天亦枫又来了一句。“那又怎么样?你一个大少爷,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

“你……”廷皓无奈点头。“好,我保证把你的大师兄伺候的好好的行吧。”

最后亦枫妥协,留下来等着颁奖完毕,带道馆的弟子们回去。

廷皓开着他的路虎送若白去医院,上车前廷皓让若白坐后面,说前面得系安全带,别勒着后背。若白坐到后面又找来个软垫子靠在他身后。

若白一副看外星人的样子看他。

“怎么?还有哪里不妥?”廷皓问。

若白摇头。“我还没伤到要你这样做的程度。”

“哎呀,我当然得照顾好你了,你看看你那师弟的脸色,那样子我要是把你照顾的不好,他分分钟来个回旋踢给我踢趴下。”

若白听廷皓在这胡扯,不自觉的抽了抽嘴角,懒得理他。

“你再忍一会儿,马上就到医院。”

若白再没搭理他,微微侧了侧身,靠在床边闭上眼睛。过了好一会儿才又道。“其实没有必要上医院,这种伤都是小事儿,以前也有过,忍一忍就过去了。”

廷皓从后视镜看若白,他微微侧着脸,脸色苍白,嘴唇也没了血色。“以前是以前,现在有我在这,就不用忍。那么疼,干嘛要忍。”

“昨天婷宜的事儿,你也不用放在心上,不用觉得有什么亏欠。”

廷皓长长叹了一口气。“就算不是因为婷宜,你这样我也不会放那不理你的。”

听到这里,若白睁开眼睛。心里某些地方忽然柔软起来,这么多年的生疏仿佛都因为这样一句话,开始慢慢缓解。

评论(3)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