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杨洋,喜欢偏虐文字,文章为个人喜好,不喜绕道

【廷白】守候(虐心脏)

7.因为没有什么顾忌,廷皓第一局打的酣畅淋漓,快速出腿,这一项是他的强项。若白的强项是在耐力,所以他不一味地进攻,守护住要点,不让对方得分,这是最重要的。他可以在对手体力削弱的时候回击,这是他的作战技巧。但是这次比赛他似乎真的有些力不从心,后背的肌肉稍微拉扯,便传来撕裂般的疼痛,况且他现在有点感冒,整个脑袋木木的,反应也不似从前,能够硬撑着不让廷皓在第一局上得分已经实属不易。

第一局完结的哨声吹响,廷皓赞许的看着若白,竖起拇指。能够在这么长时间没让他得分的人真的不是很多,现在的若白算一个。

“你怎么样?”亦枫在若白下场的时候第一个迎上去,手下意识的扶住他的后背。不想却听到若白闷哼一声。“你受伤了?!”亦枫被惊住,从刚才的比赛看来,若白应该没有被廷皓踢中,怎么可能会有伤。

“没事儿?”若白咬咬牙,汗水哗啦啦的流下来。

“总是没事儿,总是没事儿,等有事儿了都晚了!”亦枫要被若白气疯了。

若白没力气再说话了,他将汗水擦干净,拍了拍亦枫的肩膀。这个时候第二局的哨声响起,他借力站了起来。

第二局廷皓感觉若白的状态显然没有第一局的好,但是也没多想,一个回旋踢将若白踢到在地,“砰”的一声后背着地。

廷皓知道自己的这一脚并不是很重,所以他等着若白重新站起来。然而数秒的时间过去一半,若白都没站起来,他的心忽然慌了,下意识的向前一步。

这个时候的若白感觉整个后背都烧起来的疼,好像是撕下一层皮来,疼的意识都模糊了。他狠狠的咬了一下嘴唇,在数秒到9的时候摇摇晃晃的站起来。

“还可以么?”裁判问道。

“可以……”他的声音很轻,却依然坚定。

面对这样的若白,廷皓感觉心尖尖上忽然有密密麻麻的疼传开,他甚至想上前问一下他什么情况。

在若白重新站起来后,廷皓失去的将比赛进行下去的兴趣,第二局你来我往草草收场。

“若白……”这次下场亦枫小心的扶了若白的胳膊。“别打了,弃权吧。”

若白轻轻的摆手。“参加了就不能放弃,这是我的准则。”

亦枫不再说话知道劝多少也没有用,只能期待廷皓第三局能手下留情,他下意识的朝那边望去正好对上廷皓的担忧的目光。

亦枫拉了一张大长脸,一脸的不爽,但是也没说什么。

廷皓明显感觉到若白的状态不对,所以第三局打的也不是很猛,只是象征性的做做样子。最后廷皓以2比0胜。

若白刚下了赛台,就被亦枫脱去换衣间。

若白实在是没有力气再挣扎,任由亦枫小心的将身上的护具脱下。“道服脱下来检查下吧!”

若白点头默许。亦枫小心的从后面将若白的道服掀开,两道红色的伤痕从右肩一直延伸到左肋下,而且因为肿得很高,比赛的时候又有冲撞已经有血迹渗出来。

“这是谁干的?!”亦枫头上的青筋都暴起。

“街上的一群小混混。”若白咬着牙放下衣襟。

“你们有什么仇?”

若白摇头。“昨天他们和婷宜有冲突。”

“你又见义勇为了?”亦枫怒极反笑。“行,你帮人打架,你不说可以,受了伤总得说一下吧。你不说也行,别逞能总行了吧。”

若白抬眼看亦枫,他知道亦枫这个时候是生气了,也没再说话。半晌觉得他缓和了一点方道。“别告诉其他人。”

“你……”

廷皓走到门口正好听到最后一句,感慨自己什么话都听最后一句的本事。“什么事儿不能告诉其他人。”

他抬眼盯着若白,上前一步掀开若白的道服,看到他身后的伤痕以后,脸立马就黑了。“你昨天受伤这么严重,为什么不告诉我!”

“没有必要。”若白站起来,却因为没力气身体晃了晃,廷皓急忙扶住。

“去医院!”

“不用了,回去休息一下就好了。”

“必须去!”廷皓真是压着火说这句话,前一天没发现若白受伤已经很恼火了,如今又在赛台上踢倒他。他根本没法想象刚才在赛台上他那下有多疼。

若白听出廷皓的怒意,便稍有妥协。“那等你们道馆颁完奖吧!”

“颁个屁,谁愿意要那个破奖!”廷皓现在都不知道是在生谁的气了,只知道怒气带着心疼让他想骂街。

于是那天的颁奖,没有廷皓,但是他真的一点都不在乎。不知道从那个时间点开始,他觉得有些人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评论(1)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