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杨洋,喜欢偏虐文字,文章为个人喜好,不喜绕道

【廷白】守候(虐心脏)

9.因为之前后背的伤被磨破了皮,到医院的时候后背的伤口已经跟道服黏在一起了。尽管小护士已经很小心了,但是廷皓还是看见有大颗的汗珠从若白的额角滴落,拳头不自觉的握紧。

“这伤早处理了,也不会像现在这么严重。”估计小护士也心疼若白,低低的咕哝了一句。

廷皓听了这么一句,又开始后悔比赛的时候在赛台上踢若白的那一脚。

伤口抹完药,若白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湿透,整个人好像从水里捞出来一样,大夫又开了一点感冒药。廷皓还想着应该拍个片子什么的,就被人家大夫打发走了。若白一副看吧,根本就不是很严重的表情看着他,没想到走到门口大夫又加了一句。

“创面破溃了就有可能发烧,你们回去注意一下,不过看你们是练元武道的,身体情况应该不错。只是提醒你们注意一下。”

“好的,谢谢大夫。”廷皓又看若白,一副看吧,就是应该来医院看看的表情。

若白已经无力反驳,自己先走了。

可能因为上了药的缘故,后背舒服多了,这个时候若白感觉疲惫一阵阵的袭来。他靠在车窗边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慢慢合上眼睛。

廷皓从后视镜看到若白的状态,估摸着他是睡着了,将车内的温度稍微调高了一些,车速也渐渐放缓。

到了松柏道馆,廷皓轻声叫醒若白,感觉他的脸色依然不是很好。

“怎么样?好点了么?”廷皓问。

“恩。”若白微微皱了皱眉,应声。虽然刚刚睡了一觉,但是感觉头依然昏沉沉的。

亦枫这个时候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廷皓觉得他肯定是一直在门口等他们。

“怎么样?没事儿吧?”

“看吧,把你们的大师兄好好的送回来了。”廷皓道。“大夫说没什么大碍,这是外用药和感冒药,不过也有可能会发烧,你到时候注意点。”

亦枫接过药。“谢谢。”

“哎呀我天,谢什么谢,大家都累了好好休息吧。我明天再过来。”廷皓说完转身就走。

亦枫扶着若白经过练习场才发现大家都在。

若白微微皱眉。“都在这干什么,不是让你们去休息么?”

“大师兄,你没事儿吧。”先迎上来的是秀琴。

“是啊,若白师兄,你怎么样?好点了么?”晓莹也跟着问道。

自从初原离开松柏以后,大家似乎都特别敏感,那时候若白在他们里面是大的,带着下面的弟子苦苦支撑着摇摇欲坠的松柏。仿佛也是从那个时候起,只要若白身体稍有不适,大家都怕的要命。好像失去了主心骨一样,所以若白从不轻易在他们面前表现出有任何的不适,总是一副威严的模样。

大家七嘴八舌的问着,若白回身看了一眼亦枫。

“他们都在问你上哪儿去了,我只能照实说。”亦枫耸耸肩。

“我没事,大家今天先休息吧,明天正常训练。不听从命令的都去外面跑圈。”

“是!”仿佛若白能够这么严肃的发出指令,就代表着他没事,大家大声回应,欢呼着都跑回自己的宿舍。

“看吧,你不在大家都不开心,你一回来一切就恢复正常,所以麻烦你照顾好你自己,别让大家再为你担心了。”亦枫埋怨道。

若白看了他一眼,没再说话。过了一会儿又问百草怎么样,亦枫告诉他,初原将百草照看的很好,至此,一颗心终于放下。

评论(1)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