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杨洋,喜欢偏虐文字,文章为个人喜好,不喜绕道

遇见你,在最美的年纪35

第二天一早,于半珊早早爬起来给老妈打电话,听那边的环境乱糟糟的,估计是下了飞机。没说几句就挂了,于半珊心里也乱,挂了电话他才看见肖奈的微信。只有几个字。“我到机场了。”

一个小时之前发的。

于半珊长舒一口气,刚刚还压抑的心情好了大半,有肖奈在有什么不放心的。

果然,没一会儿肖奈的信息又发过来。“接到了,放心。”

于半珊看着手机傻笑了一下,既然滞留在上海,不能回去也没有别的办法,帮不上忙也就不再给肖奈添麻烦。交流会怎么说都是肖奈争取来的,既然走不了索性直接去参加了。

本以为这个交流会参加了也不会清闲,没想到居然没接到任何一个老妈的电话,只是有时候会接到肖奈的信息。

“办好住院手续了,我找人先看了一下之前的报告,应该是良性的,不要太担心。”

于半珊心里一股子暖意,肖奈的风格,做事不拖泥带水。他自己心里有数,如果这次不出差来上海,他都不能保证自己会不会手忙脚乱。老妈的电话是中午打过来的,于半珊才真正知道肖奈是做的多么的周到。

“半珊啊,你回来以后啊得好好感谢肖奈啊,真是为我们考虑的太周到了,我们一到这边就安排你小姨住院了。安排的都是vip病房,我这是第一次见啊,跟住家里没差啊,还联系到了这边的权威大夫,本来还以为过来一波三折呢,没想到这么顺利。还有啊,你在公司做了高管,怎么也没跟妈妈说一声啊,让妈也早点高兴高兴,没想到我儿子这么出息。”

前面于半珊还听的欣慰,到最后一句,他差点喷了。致一科技的岗位划分没那么精细,哪有什么高管不高管的。

“等会儿,等会儿,妈,谁跟你说我是高管的?”

“肖奈啊,这小伙子啊,真不错,长得也好,办事利索,说话也好听……哎呀……”

于妈妈还在一个劲儿的夸肖奈,于半珊不禁扬起笑意,他无法想象肖奈这种清冷的性格献殷勤应该是怎样的,他打断于妈妈。“妈,这个小伙子是我们公司的老总。”

“啊?老总?他不是你同学么?现在,现在的老总对员工都这么上心么?我的天哪!”那边于妈妈叫了一声。

“怎么了?”

“你们老总还在那给我们收拾行李呢,我得赶紧别让他忙活了。”

“没事。”于半珊笑。“没事儿,妈,肖奈是我的……”他说到这儿及时收住口,因为他差点把男朋友说出来,他忙改口。“好哥们儿,你把他当儿子就行。”

“我哪来的福气能有这么好的儿子,先不说了,我进去看看。”

于妈妈挂了电话,于半珊还止不住的傻笑。半天才回神儿,难道有他这个儿子没福气么?!气的他翻白眼。

于妈妈知道肖奈是自己儿子的同学,哪能想到一家公司的老总能这么年轻。

于妈妈再回病房的时候肖奈正在为小姨倒水,她好忙接过来,神色明显局促了好多。“那个,肖总啊,你看看给你添麻烦了,快回去忙吧。”

肖奈轻轻愣了一下,转而淡淡的笑。“阿姨,您见外了,我和半珊同窗4年,一起创业,总经理只是个名头。”

于半珊的小姨虽然年纪也不小了,但是谈吐都跟于妈妈有差,受过高等教育,刚到帝都的时候因为生病的原因脸色不太好,这会儿气色倒是好了很多。“没想到,你们才刚毕业就成立了公司,年轻有为。”

肖奈没有否认,轻轻笑了笑转开话题。“小姨想吃什么?我出去买点回来,下午我约了陈主任为您检查。”

“肖奈,这些我自己来就行啊,你都不知道帮了我们多大的忙,能这么快住院找了医生。”于妈妈深知现在住院看病的麻烦,别说找个权威的医生了,光排号看诊就不知道要浪费多少精力。现在这些都不用担心,一切都安排的井井有条。

“阿姨,不用客气,半珊是公司的主力,帮他照顾家属是我的荣幸。”

肖奈说话漂亮,听得于妈妈心花怒放的。

肖奈是买饭回来的路上接到于半珊电话的。

“吃饭了么?”于半珊先开口。

“还没。”肖奈脸上的笑意渐浓。“出来给丈母娘买饭。”

于半珊咧开嘴。“你丈母娘没犯花痴吧?她对美男子没有抵抗力,刚才给我打电话把你好一个夸,我觉得我这个亲儿子的地位难保啊。”

“丈母娘喜欢说实话。”

于半珊翻了个白眼。“对了,别光顾着我妈了,你照顾好你自己,晚上千万别加班了。你才刚没出院多久,别太累了。还有如果小姨需要手术的话等我回去……”

“好。”肖奈打断他。“订好机票提前告诉我,我去接你。”

肖奈虽然嘴上应着不加班,但实际上很难做到,于半珊还没回来的这两天他白天大部分时间都泡在医院,工作上的事情只能晚上完成。

公司的人都走了他去公司,在郝眉他们上班之前再去医院,本来打算着回家休息一下,但是总是因为思路拖到好久。这样下来这两天晚上都在公司度过,实在累了就在办公室的沙发上躺一会儿。

这种情况导致郝眉他们连续两天都没见到肖奈,直到第三天于半珊从上海回来,肖奈得空回公司交接工作进度,郝眉才惊的下巴都要掉了。

“你没在医院陪你丈母娘?偷摸上外面搞程序?”

猴子摇头,拍拍肖奈的肩膀。“看你这脸色,不会是连着两天晚上都在公司加班吧!”

肖奈坐到椅子上闭上眼睛,他不说话算是默认。

这两天的确累的狠了,脸色不是一般的差,于半珊在看见他的一瞬间就拉下脸来。“你怎么脸色这么差?不舒服么?”

肖奈伸手拿于半珊的行李,被他隔开。“没事,只是有点累。”

于半珊气的白眼都翻出来了。“真是被你打败了,太不让我省心了。”他抓住肖奈的手,再伸出一根手指来,咬牙切齿。“以后别想再打发我出来出差,我得天天看着你!”

机场回来的路上于半珊开车,还在那一个劲儿的数落他,让他回家休息,最终结果就是他被于半珊赶回来交接进程然后回家睡觉。

郝眉皱起眉头来。“愚公出差之前还让我看着你,结果你就这么陷我于不义?!”

刚说完这句话于半珊的电话就打进来了,果然是问肖奈回家了没有。

“大哥,我这就撵他走行不?”

郝眉没好气的挂了电话,正好赶上肖奈抬眼看他,秒怂。“愚公让你赶紧回去睡觉。”

“这些交给你们了。”肖奈这才起身回去。

郝眉看着肖奈的背影摇头。“哎,当女婿可真辛苦……”

KO接茬。“嗯。”

郝眉直接赏给他一对卫生球。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