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杨洋,喜欢偏虐文字,文章为个人喜好,不喜绕道

遇见你,在最美的年纪36

于半珊从上海回来就理所当然的直接去了医院,行李都是肖奈给捎回去的。好在肖奈安排的病房极为高档,小姨的手术没有到十分紧急的地步,所以他在刚回来的时候就被老妈按在床上睡了一觉。本来他会以为睡不着的,之前在上海的时候就记挂着这些事儿,没想到见到老妈和小姨了,反而一觉睡的踏实了。

他朦胧中闻到了饭香味,貌似有他喜欢的红烧排骨,然后他听到有人说话,虽然声音尽量压低了,但是他还是听出来了。他猛地睁开眼睛,果然肖奈正坐在病床边削苹果。

于半珊立刻坐起来。“你就作吧,你,我不是让你回家睡觉么?你瞅瞅你这脸色,都成什么样子了。”

于半珊的行为太过突然了,搞得老妈和小姨一头雾水。病房里立刻安静下来,他这才意识到自己貌似行为不太妥当,毕竟自己的老妈和小姨不知道他和肖奈的关系。

肖奈轻微咳了一下缓解尴尬。“我外面买了些饭菜,阿姨刚吃过了,你也吃点吧。”

于半珊这才红着脸,穿上鞋凑到饭桌前,刚才他睡毛楞了,都没意识到老妈和小姨还在场,这时候自己尴尬的要死。

不过于妈妈好像是把话听进去些了。“肖奈啊,看你的脸色是不太好,是不是不舒服啊,这几天办理住院的事情是不是把你累坏了。”

“没有阿姨,我还好,只是最近工作稍微忙了一些。”肖奈把削好的苹果切好,递到于妈妈面前。

即便于半珊刚才尴尬的要死,还是忍不住插嘴,他嘴里还叼着排骨说话听不太清。“整晚的加班,脸色能好了才怪呢。”

这时候小姨插话。“工作可以慢慢来,还是身体重要,你看到了我们这个年纪了,有个好身体才不会拖累别人。”

小姨这么一说于妈妈心里不是滋味。“你看看你总是说这些话干什么啊,让人笑话。”

“小姨,生病这种事情也不是个人能左右的,有些事情人生注定要经历,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现在阿姨和半珊这么照顾你,必定是因为您值得他们这么做,好好爱护自己才能不负他们的付出。”

肖奈的智商情商高的没边,说话水平自然跟于半珊他们不是一个档次,他们每次出入商场面上的话肖奈从来都是滴水不漏,但是在自家兄弟面前从来话都很少。这次能跟于半珊小姨说这么些话,于半珊心里还是暖的。

小姨受过高等教育,性格上刚一些,但是一个人生病的时候总会多愁善感些,肖奈的话无疑比从他嘴里说出来更让人动容些。

“哎呀,你看还是肖奈说话有水平,是啊,这些事情不要多想,好好养病。”

于半珊放下碗筷,说不感动是不可能的,他眨巴眨巴眼睛,看向肖奈。“肖大总经理,我吃完饭了,你可以回去休息了不?”

肖奈笑了一下,转而对于妈妈和小姨。“那阿姨,小姨我先回去,晚点再过来。”

于妈妈忙不迭的笑。“快回去休息吧,我们这边有半珊就行,半珊快送送去。”

于半珊不动声色的搭上肖奈的肩膀,把人送出门外,顺手赶紧关上门。一出来就把人按在墙上,忍不住埋怨。“你怎么搞的,不是让你回去休息的么?这里还有我啊,你看看你这脸色,这如果是被干妈看见了得心疼死了。”

肖奈笑。“那你呢?”

于半珊翻了个白眼。“我现在心肝脾肺肾都是疼的。”

肖奈笑意更浓了,他轻轻向前探了探身体,吻了于半珊的脸颊。

于半珊哪能想到肖奈能亲他,浑身上下都麻酥酥的,魂儿都要飞起来了。

“早上接你比较仓促,怕你想我。”

于半珊本来就被亲的找不着北了,这下子更被撩的春心荡漾,眉眼弯弯的只会傻笑。

医院的走廊来来往往的人不少,肖奈也不好再撩他。“我先回去了,小姨定下什么时候手术记得通知我。”

“好。”于半珊还在傻笑。

肖奈无奈的拍拍他的脸。“先走了。”

肖奈个子高身板正背影十分好看,于半珊靠在墙上嘴角都要扯到耳后根了,怎么看怎么觉得帅的不要不要了,他无比欣慰的摇着头。“我男朋友,真是,太帅了,太优秀了……”

他再回到病房,脸上估计还挂着粉红色的泡泡,导致于妈妈上来就问。“你傻笑什么?”

于半珊这才拍拍脸。“没什么没什么。”

“半珊啊,没想到你跟你们老总的关系这么好啊。”

“老总?”于半珊脑子一转。“肖奈啊,我们关系必须好啊,我们大学四年吃饭睡觉上课都一起,还一起创业。”

小姨一听,便开他玩笑。“怎么一起创业人家是总经理,你没当上啊。”

于半珊不好意思挠挠头。“你外甥这点能力你还不了解么,肖奈可就不一样了,他上学那会儿可是我们学校的风流人物,走到哪儿都尖叫一片那种,各种技能都牛掰。”

于妈妈插嘴。“这么厉害还能让你们跟他一起,也算是对你们真的很好了。”

于半珊咕哝。“你儿子也不算太差吧。”

小姨一听这口气忍不住笑。“你多跟肖奈学学,跟优秀的人一起,自己也会变得优秀。”

“嗯。”于半珊点头,这时候一拍脑门才想起来,他刚才应该嘱咐肖奈别去公司的,转念一想,以肖奈的脾气这个点肯定会去公司看看,一个劲儿的嘱咐显得他跟个小媳妇似的。

于是这个嘱咐的电话一直等到下班的点,想着无论自己什么时候打电话肖奈肯定会瞒混过去,他直接把电话打给郝眉。

郝眉觉得自从于半珊和肖奈两个人确定关系以后,自己就跟于半珊的狗腿子似的,时不时的就有于半珊的电话打进来,问肖奈在干嘛。

于半珊的电话打进来的时候,他的手机正放在肖奈的办公桌上,而他正在和肖奈一起商量编程的事儿。“愚公”两个字儿明明白白的摆在两个人眼前。

郝眉咳了一声。“那个,要不你接?”

肖奈扫了他一眼,幽幽开口。“最近晚上加班比较辛苦,晚上想吃什么我请客。”

“呵呵……”郝眉的嘴角抽了抽,他现在倒是不关心今晚是不是肖奈请客,他比较担心如果回答的不好,以肖奈这记仇的性格,在以后N多个加班的夜晚是不是都得他郝眉请客。

他划开接听键。“怎么了?”

“加班呢?”

“嗯。”

“老三还在公司?”

郝眉心虚的瞅了一眼肖奈。“没。”

“好,他如果去公司了,给我发个信息。”

郝眉好一个不耐烦。“知道了。”

挂了电话郝眉看肖奈。“老三……”

“进度赶不完,KO将不会有那么多时间给你做饭吃……”

郝眉翻了个白眼。“谁在乎这个了!”

肖奈淡淡的笑了一下。“去问一下他们晚上想吃什么,我请客。”

看着郝眉忿忿的离开办公室,肖奈无奈摇头,不敢顶风作案,自然只能暗度陈仓……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