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杨洋,喜欢偏虐文字,文章为个人喜好,不喜绕道

【廷白】守候(虐心脏)

4.与石坚道馆的比赛最终以胜利结束,若白心里终于稍微放松一些了,所以当晓莹他们提出出去庆祝一下的时候他并没有反对,毕竟他自己也感觉很长时间没有放松了。

一大帮子人浩浩汤汤的进了KTV,大家玩儿的都很疯,各种游戏轮番上阵,虽然若白性格冷冷的,但也不想扫了大家的兴。几个小时下来,大家的兴致都不减,百草也很高兴。若白坐在一边静静的看着大家疯闹,虽说他与其他人的年纪差的并不是很大,但是可以无忧无虑的一起疯闹的心情已经在这么多年的经历中消磨殆尽。

最后大家唱累了,晓莹又提出一起去看电影。

“你们去吧,我先回道馆了。”若白并没有打算去的意思。

“若白师兄,一起吧,好不容易放松一次。”晓莹眨着大眼睛道。

“是吧,若白师兄……”百草这个时候也开口,咬了一下嘴唇轻声道。“一起去吧。”

“不了,你们去吧,我想回去休息一下。不要玩儿太晚。”若白说完转身离开。

百草看着若白离开的背影多少有些失落,但大家似乎都习惯了若白的这般冷漠,并没有太多的在意。一大帮人又呼啦啦的辗转下一个“战场”。

若白一个人走在回道馆的路上,距离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他想一个人走走。初原回来了,加上廷皓突然对松柏的关注,忽然让他有了一种回到过去的错觉。虽然他知道有些东西永远都回不到最初,但是他依然相信,有些事情只要努力了终归会是向好的方向发展。

娱乐中心大多热闹非凡,闹哄哄的,若白自动屏蔽那些各种各样的声音,但是却在嘈杂的声音中捕捉到一个熟悉的名字。

“初原……”是一个女声。

若白回身,于是他看见了坐在酒吧门口烂醉如泥的婷宜。

“婷宜?”若白皱眉,快步走到她身边。“你怎么在这里?”

婷宜抬头眯着眼睛看他。“若白?”

“就你一个人么?”若白将他扶起来。

“当然不是!”婷宜笑起来,回身往酒吧里看,里面正有几个同样烂醉如泥的男人往外走。为首的那个上来就楼主婷宜的肩膀。

“走,小妮子,哥哥……带你上别的地方刺激刺激。”

“你们认识么?”若白皱眉问婷宜。

“认识啊,1个小时以前。”婷宜伸出一个手指来傻笑。

“我送你回家。”若白说着将婷宜拉过来。

“你算什么!”为首的那个男人忽然叫起来,手上用力将婷宜扯了一个趔趄。

“你有病啊!”婷宜被扯疼了,破口大骂。

“妈的,你骂谁呢!”那人说完便扬起手掌。

毕竟婷宜是学元武道的,在那人手掌落下之前,直接抓住,抬起另一只手给了那人一巴掌。“滚!”

“靠,婊子!居然打我。给我揍她。”

话音刚落,身后的一帮醉鬼围住婷宜。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