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杨洋,喜欢偏虐文字,文章为个人喜好,不喜绕道

遇见你,在最美的年纪34

致一的主心骨到位,郝眉觉得加班都变得顺畅了,虽说都是加班,肖奈在跟不在区别还是很大的。

当然于半珊是不会允许肖奈加班的,顶多让他把基本的工作布置下去,然后两个人回家。

郝眉一副咬牙切齿的样子:“谈恋爱了了不起啊,谁还不是在谈恋爱啊!”

KO点头:“嗯。”

正在喝水的猴子一口水全喷出来了。“眉哥,这你就别不平衡了,两个不是人的人凑一起了,只能认命了不是?”

郝眉白了猴子一眼,招呼KO。“走,一起加班去。”

猴子在一边掖笑,玩笑归玩笑,肖奈大病初愈,就算于半珊不说他们也不会让他在公司加班的。

不过这种情况没维持几天,于半珊要出差,临走了各种交代郝眉和猴子不要让肖奈加班。

郝眉的白眼都快翻出花来了。“我们是禽兽么?我们又不是不知道老三现在身体还没恢复,我们能让他加班?况且他是致一的老大啊,我们能有这本事让他加班?”

自此于半珊才放过他们两个。

郝眉说的没错,肖奈是致一的老大,自然没有人会强迫他加班,当然也不会有人能阻止的了他加班。

郝眉在发现肖奈的办公室还亮着灯的时候,已经是晚上7点,他猛的从电脑上拔出脑袋来,顺手拍了猴子的脑袋。

“老三为什么还没走?”

猴子脑袋里正在跑着码,先是下意识的“哦”了一声,然后才醒悟,看了一眼手机。“七点了?他干嘛呢?你,你快去让他回家休息。”

“你脑袋当机了吧?我能有这本事过去说。你去!”

“我也没这本事啊,要不咱们请他吃饭吧?顺便送他回家。”

“对对对,这个理由好,愚公不在,都没人和他一起吃饭了,这个好……”

郝眉说完就直接冲进肖奈的办公室了,肖奈果然还在电脑跟前忙,郝眉进来他连眼睛都没抬一下。

“老三,愚公不在,猴子请我们吃饭。”

肖奈手上的活儿没停。“你们先去,我这边还有点事。”

“一起吧,也不差这点时间了,吃完早点吃完饭回去休息,大不了我和猴子他们再回来加一会儿班。”

“这块思路不能断,你们今天的任务完成就先下班吧。”

郝眉还想说点啥,一想肖奈要是做了什么决定一般没人改得了,又退了回去。

猴子巴巴的靠过来。“不去?”

“等会儿吧,他让咱们完事儿了先下班。”

“他不走?”

郝眉点头。

“那咱们给愚公打电话。”

“哎呀,先别打,跟告小状似的,愚公下了飞机肯定得打,先观察情况。”

于半珊是下午的飞机,8点左右到达目的地,一到地方他就打电话给肖奈。这个时候肖奈还没走,他扫了一眼手机,接起电话。

“到了?”

“嗯。”于半珊在那头。“在干嘛呢?回家了么?”

肖奈瞟了一眼办公室外。“在休息。”

“嗯,不错不错,我不在你得按时休息,别在累坏了,干妈不让你单独出来住。”

肖奈笑。“不会。”

他们两个对话的这点功夫,郝眉就把脑袋凑近来了,肖奈还没来得及捂上话筒,他就开口了,声音出奇的大。

他说:“老三,下不下班了?再不下班我们就饿死了!”

郝眉的高音一字不差的被于半珊听了去,他心里感叹果然不听话。“你居然还没走?还骗我说休息呢。”

肖奈看着郝眉一副得逞的样子退出去。“没有骗你,我现在这一刻没有工作,在休息。”

于半珊懵在当场,这话有毛病没?没有。

“我现在觉得你从家里搬出来,到让我来出差就早走预谋了。”于半珊咬牙切齿。“你糊弄了干妈,又糊弄我。”

肖奈眉眼弯弯的,修长的在办公桌上轻轻的敲击。“怎么敢糊弄你?”

于半珊在电话那头翻了个白眼。“别扯别的了,都几点了还在公司,还不吃饭,再让我听到这样的我就飞回去。”

“遵命。”肖奈从善如流,虽然班还是要加的,但是也不愿顶风作案。

挂了电话他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办公室门外郝眉和猴子两个正趴在门上等信儿,一听里面有动静,赶紧跑到自己位置上加装工作。

肖奈两手插兜。“不是请我吃饭么?”

“对对对,猴子请猴子请。”郝眉忙不迭的应声。猴子两只眼睛都瞪圆了,心说眉哥你这个没良心的又坑我,但是又怕肖奈再加班只好硬着头皮点头。心里哀嚎,我的钱包啊!!!

于半珊万万没想到他为了威胁肖奈不加班而说出去的要马上飞回帝都的事儿居然真的应验的,但是不是为了回去监督肖奈的,而是接到了他老妈的电话。

于妈妈平时没什么大事,一打电话就是个着急的,于半珊接到的通知就是于妈妈要和小姨第二天要去帝都了,让他去机场接一下。

于半珊一个头两个大。“妈,这么急的事儿你不早说,我现在在上海出差。”

那边立刻就没了声音,于半珊感觉氛围有点不对。“怎么了?妈。”

“半珊啊。”于妈妈那边的音调明显变了。“妈妈也是心急了,你小姨在医院检查出脑瘤,需要手术,听说帝都那边有权威的大夫,我想带她过去做手术。”

于半珊顿时就愣住了,他跟小姨平时的接触虽然不多,但是小姨从小到大就很疼他,而且于妈妈拿这个妹妹心疼的紧。于半珊感觉胸口像压了块石头。“那妈你先别急,我这就往回赶。”

于半珊挂了电话就直接给肖奈打过去了。

“喂。”依然是清浅的声音,于半珊却觉得呼吸顺畅了不少。

“肖奈,我小姨得了脑瘤,我妈带着她一早可能就到帝都了,我想今天就回去。”

那边没有一刻的停顿。“好,你先订机票,时间告诉我,我去接机,交流会这边我联系一下。”

只有这简短的一句话,什么都没问,于半珊不知道为什么忽然觉得窝心的要命。

可当他查完机票又觉得心凉了,上海这几天阴雨连绵根本没有航班飞往帝都,高铁最早也要两天以后。他有些心烦意乱。这时候肖奈的电话又打过来。

“先安心在上海等两天吧,把妈到帝都的时间和航班告诉我,我明天去接。”显然肖奈也查了航班。

“要不然我还是打电话让他们晚两天去吧。”

“看病要紧,等他们到了帝都,医院这边我来安排。”

于半珊沉默了半晌,最终默认了。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