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杨洋,喜欢偏虐文字,文章为个人喜好,不喜绕道

遇见你,在最美的年纪32

肖奈现在处于身体恢复期,于半珊必定不会然他操心公司的事情,但是之前签约已经下来了,而且他们已经答应风腾三个月内做出新倩女的样本。致一前期虽然还不算太完善,但是人员岗位安排也都大体差不多了,接下来的就是专心研发。

于半珊把之前肖奈说的话又添油加醋的转达给郝眉他们。

郝眉拖着腮帮子。“唉,老三对我们从来都是命令的,什么时候说过辛苦了这种话。”说罢两只手象征性的在眼角做了个弹眼泪的动作。“这给我感动的,我要为致一奉献终身。”

于半珊心里盘算这,他现在是老三的人,致一是老三的心血,就算他没有肖奈那能耐把致一搞的风生水起,但是最起码他不在的时候得好好鞭策着这些人好好干活。

但是有些事情不是鞭策就能搞定的,肖奈是新倩女的主程主策,没有他在就没有主心骨,编程写代码这块本身于半珊本身就不太擅长,在郝眉和KO遇到瓶颈的时候根本帮不上忙。

于半珊有点心急整天抓着他们几个围在会议桌周围开会,几天下来一个个的头发竖起来了。不过好在这种情况没维持多长时间,主心骨同志悠悠然的出现在致一。

肖奈车祸的事情,除了郝眉猴子和KO,致一的其他员工都不知道,他们也只是听说他们老大出了点小意外,在家休养一段时间。没想到一休养一个多月过去了,再见到的时候整个公司立马就炸了锅。

郝眉他们两只眼睛都快瞪出来了,每人顶着一头鸡窝凑过来。

“你,你怎么来了?”

于半珊两三步就蹦到肖奈面前,轻轻扶了扶他的胳膊,小声道。“你自己过来的?可以走了么?”

肖奈轻轻的笑了笑。“可以了。”

“老三,老三,你怎么过来的?怎么你自己?有人送你过来的么?”猴子插嘴。

“我舅舅送我过来的。”

“怎么不在家多休息休息,你现在的身体还不适合工作。”于半珊压低了声音。

肖奈没有直接回话,他还没完全恢复,走路或者站立时间长了都会觉得累,他向前

走了两步。于半珊立马反应过来,急忙拉了把椅子让他坐下。“是不是还不太舒服?”

肖奈仰头看他,轻轻摇了摇头。“车已经修好了,你先跟舅舅去提车。”

“啊?”于半珊一脸懵逼。

“我给他们开个会。”

“哦……”于半珊应声,又转身拍郝眉。“帮我照顾他。”

郝眉对于半珊做了个鬼脸,腹诽这个没良心的,转头又一脸灿笑晃悠着他的两条胳膊。“呵呵呵……老三,在家多休息休息呗,这交给我们就行。”

肖奈支着头看他们几个,眼里藏着笑意。“我怕我再休息休息,你这一头乌黑的秀发难保。”

郝眉翻了两个白眼,虽然他很不想承认,但是事实摆在眼前。

于半珊跟林跃清已经很熟了,去提车的路上有说有笑的,提车的过程也很顺畅,末了林跃清开车走的时候从后备箱里把肖奈的行李提给他。

“肖奈这不刚出院么,你干妈啊生怕他穿的不保暖,从家里给带了几件衣服和一些补品,你给他捎回去。”

“肖……肖奈这个时候就搬回去?”于半珊眼睛都瞪大了,虽然肖奈之前跟他说过,但是这也太突然了。

林跃清把行李搬到肖奈的车上。“我听你干妈说啊,肖奈为这事儿跟她好一个话术,最后话术成功了。你和肖奈暂时住一起,你帮我们好好照顾照顾他哈。”

于半珊愣了半晌。“好,好的。”

直到于半珊把车停到了公司楼下,进了办公楼,他还没怎么消化这个消息。到了公司门口里面居然出奇的安静。于半珊莫名其妙的打开门,看见肖奈正坐在椅子上翻看资料。听见他的开门声,才转过头来。“车提到了?”

“嗯。”于半珊走到肖奈跟前,半蹲下来,这样不至于肖奈一直仰视他。“郝眉他们呢?”

肖奈笑开。“他们被你折磨的不轻,我放他们半天假。”

“一定是郝眉这个人渣跟你吐槽了对不对?我就知道是他。”于半珊忿忿道。

肖奈的笑意更浓了。“给他们半天的时间,明天他们的效率会翻倍。”

于半珊也笑。“那也行,那咱们也回去?”

肖奈挑了挑眉。“你把家里收拾好了?”

“就算没收拾好,也得回去不是,干妈都把你的衣服整理好了。”于半珊握了握肖奈的手。“你怎么说服干妈,让你出来住的,你现在还没恢复好,她能放心么?”

“爸和妈都比较忙,就算是住在他们那,也是一样没人照顾,跟你一起他们反而会放心很多。”肖奈的收紧了紧。“他们相信你的实力。”

于半珊露出一口小白牙。“幸亏小爷我先知先觉,已经把家里都收拾好了,那走,回家。”

肖奈笑。“那辛苦你了。”

评论(7)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