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杨洋,喜欢偏虐文字,文章为个人喜好,不喜绕道

【廷白】守候(虐心脏)

1.很小的时候若白就知道自己的身体不是很好,当别的小朋友在尽情的玩儿的时候他只能在一旁静静的看着。但是他并没有怨天尤人,他知道只有认真的活着,认真的对待每一天才是最好的,所以他从不轻易放弃。

松柏道馆对他来说是不一样的,因为进了松柏,他的身体慢慢好了起来,他甚至可以跑跑跳跳,甚至可以练习元武道。所以没有天分又如何,不能拿到冠军又如何,至少他是努力的,他是真真正正爱着元武道的。他喜欢看着初原和廷皓一步步的在元武道的路上不断的进步不断的攀登,而他也可以慢慢的跟在他们的身后一步步的追随,他喜欢这种感觉。

所以当初原脱下那身道服,当廷皓踢碎初原的奖杯的时候,他感觉所有的节奏都被打乱,所有的快乐都消失了。他也曾想,那就这样吧,自己还是做着原来的事情,努力练习元武道,做好自己就好。但是有一天他忽然发现,没有初原的大师兄支撑,松柏已经不是那个让人骄傲的松柏了。

初原放弃了松柏,但是他不能,他更不舍,于是松柏再也看不到那个爱笑的若白。

亦枫对于这一点总是心怀介意,虽然面上总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但是心底总是心疼若白的。跟随若白这么多年,风风雨雨的,只有他能看见多少个夜晚,那个还未成熟的少年默默的流泪;多少个日夜若白拖着病弱的身躯苦苦支撑。

怎么能不难过,怎么能不伤心,松柏就这样在全盛时期落寞,而他们只能这样看着,那么的无助。不过好在这么多年过去了,松柏在若白的苦苦支撑下终于看到了新的希望。要不是看到初原回国重新出现在松柏,亦枫甚至觉得过去的那些艰辛都是一场梦。

在宿舍门口看见初原,亦枫的心情就很不爽,要不是前面的若白先停下脚步,他想直接略过这个人。

“若白。”初原看着眼前的人,叫出这个许久没有叫过的名字。

“有事么?”若白没有什么表情冷冷的问道。

初原一愣,恍然觉出若白已经不是曾经的那个人。

“没什么事,只是刚刚回来,想找你聊聊。”

“没什么重要事儿我就先回去了,明天还要训练。”若白说完,侧身与初原擦肩而过。

“若白。”初原拉住他。“你还在怪我。”

若白停下,忽然不清楚自己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他现在懒得去回忆那些艰辛的日子,也不想让别人觉得对自己有所亏欠,他所做的这些只不过是自己所能做到的而已。

见若白没有动,初原松开手又轻轻的加了一句。“对不起……”

“别说这些了,我没有怪过谁,路是你自己选的,没必要跟我说这些。要说你对不起的也只有你。我累了先回去了。”

没再等初原说话,若白径自走向宿舍,亦枫跟在身后。

回到宿舍,若白再没有说过一句话,只是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那,不知道想些什么。亦枫知道这个时候若白的心情定好不到哪里去,便为他倒了一杯水,先睡下。

直到深夜若白也没有一丝的睡意,满脑子都是以前松柏的样子,还有曾经的初原和廷皓。

评论(7)

热度(417)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