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杨洋,喜欢偏虐文字,文章为个人喜好,不喜绕道

遇见你,在最美的年纪41

肖奈从公司到家就睡下了,真是累到连基本的洗漱都做不到了。于半珊倒是不算累,他的工作本身就没有那么浪费脑细胞,而且晚上也睡了几个小时,相对于肖奈他们连轴转的这大半个月,他那根本算不上什么。

他把肖奈的行李拖回来开始一点一点整理,大包小包整整三大行李箱。

能不多么?整个家里没有肖奈的一丝痕迹,能想象得到他能抽出这些时间来整理搬走有多么不容易。

从洗漱用品到衣物,于半珊把他们摆放到以前应该放的位置,就像当初他刚搬进来买同款一样。一样的东西又成双成对了,于半珊的心情渐渐明朗起来。其实完全可以睡一觉再整理,但是他总觉得房间里有了肖奈的气息,才是他们俩的家。

老妈和小姨来之前他完全没有意识到他和肖奈的关系是应该让家里人知道的,没心没肺的没有危机感,或许那时候心被大起大落充斥着,把其他心思都挤到了一边。如今她们来过了,他的心里却像是有了疙瘩,感觉对她们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说出来怕她们接受不了,不说觉得肖奈委屈。肖奈为他做了那么多,他却连把他正式介绍给家人的勇气都没有,着实让他有些沮丧。

差不多两个多小时于半珊才把房间恢复原来的样子,他简单的洗漱了一下,换下衣服,小心来到床前。他和肖奈差不多一个月没有好好相处了,忍不住碰了碰肖奈的脸,触手温热,于半珊皱了下眉头,赶忙又摸了一下他的额头,显然温度偏高。

于半珊紧张起来,轻轻叫肖奈的名字,好在肖奈睡的不沉,睁开眼睛看他的时候带着些疑问。

“我觉得你可能发烧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肖奈皱着眉头撑坐起来。“怎么不休息?”

于半珊为他垫高了枕头。“我还不困,你量一下体温,我给你打点水。”

于半珊把体温计递给他,又打来温水为肖奈擦手,把毛巾绞干了放在他的额头上。肖奈也不拒绝,任他摆弄。

“你啊,真是太不让人省心了,一点也不注意。”

“这不是住一起了,有你不就好了。”

于半珊抬眼看他。“我压力好大啊,自己生活都一团糟,照顾不好你简直成千古罪人了,都没脸见干妈他们了。她让你搬回来的初衷是想我帮忙照顾你,结果最近的事儿这么多,反而像是倒了个个儿。”他说到这里顿了一下,有些犹豫,他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又想知道肖奈的想法。“你是怎么想的啊?你…你不想让我妈知道咱们这层关系么?”

肖奈抬眼看,他语气坚定。“不是。像我们这种关系,家人的肯定比什么都重要。但是我还没有准备好,更谨慎的处理这些事情,对你对家里人都好一些。”

肖奈不是一个草率的人,像他和于半珊这种关系在目前的社会条件下根本无法让人理所当然的接受,尤其是家里人。他本想慢慢来,他们都还年轻,以后的日子还长,但是没想到各种事情赶在一起。

他拉着于半珊的手。“其实对你的表白也可以更晚一些,更谨慎一些,如果不是梁润,我不可能跟你这么早说这些事情,但是梁润的出现让我感到紧张…”

于半珊笑开,眉眼弯弯的。“怎么?怕你老公被抢走啦?”

肖奈也笑,捏了于半珊的脸颊。“你一开始那么排斥这种事情,我总不能一开始就必须让你接受。本想着潜移默化,没想到梁润会出现,纵使她不是真的喜欢你,咱们现在都是风华正茂的年纪想着谈恋爱也正常。所以表白这么早在我的计划之外。”

于半珊低着头。“别总是提这个啦,我那时候思想不是比较固执么?现在不是也接受了么…”

肖奈不怕挑战,但是他也确实知道这条路有多难,他揉了揉于半珊的头。

“妈和小姨这边肯定需要时间,草率的让他们知道我以男朋友的存在对你对他们都不太好,给他们些时间,也给我点准备的时间。”

于半珊低头沉默了半晌,他自己这边啥也做不了。

“我,我理解你的意思,只是突然看见家里没有你的东西,太不适应了。那个,看看多少度…”于半珊挠挠头把体温计取出来,看了一眼一双眼瞪的滴流圆。“38度了!我们赶紧去医院!”

“家里有退烧药,没力气折腾了。”肖奈拉他的手。

于半珊真是对肖奈的话一点抵抗力也没有,乖乖拿了退烧药过来。“我觉得去医院保险一点,你这段时间太累了。”

肖奈服下药把水递给他。“不舒服会告诉你的,上来一起睡觉。”他拍拍床。

于半珊麻溜的从另外一侧躺床上,不知道怎么了虽然困但也也没有特别想睡,他侧躺着支着脑袋看肖奈。“你睡吧,我看着你。”

肖奈无奈的笑了笑,伸手穿过于半珊的胳膊搂了他到跟前。“害羞么?一起睡吧。”

于半珊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这有什么好害羞的。”

“那就陪我睡一会儿吧,累了,不折腾了。”肖奈阖上眼睛。

于半珊仰着头看了肖奈一眼,脚下用力往上挪了挪,简单的谈谈心让他的心情舒畅了不少。他看着眼前的肖奈,轻轻的吻了吻他的唇角。

肖奈还发着烧,唇角滚烫,他轻轻的勾了勾嘴角,仍然没有睁眼,却翻了个身,将另外一只手搭在于半珊身上拥住他。“睡吧…”

肖奈的声音清浅却温柔,却带着蛊惑的力量,于半珊渐渐进入梦乡。

无论怎么样,慢慢来吧,有肖奈在身边还怕什么。

评论(3)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