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杨洋,喜欢偏虐文字,文章为个人喜好,不喜绕道

【廷白】守候(虐心脏)

10.若白感觉很长时间没有那么累了,浑身没有力气,晚上亦枫将晚饭送在宿舍,他也只是象征性的吃了几口。亦枫看他没什么胃口,便为他试了体温。

37.8度。

“若白,你好像有点发烧。”亦枫皱眉。

“大夫也说过有可能发烧。不太严重,应该休息下就行。”若白懒懒的应道。“你先休息吧,我睡会儿就好了。”

“要不让初原师兄过来看下吧。”亦枫一脸担忧。

“先不用了,太晚了,他还要照顾百草。”若白说完轻轻翻了一下身子,便没了动静。

“那我先给你倒杯水吧。”

若白这个时候的脑子昏沉沉的,听什么都朦朦胧胧的。等到亦枫倒了水回来,若白已经睡着了。

这一晚上亦枫没有睡好,因为睡觉前若白就发了低烧,所以他隔断时间便要到若白那边试试体温,好在温度没有降下来但也没有升的更高。半夜实在太困了,便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会儿,却被若白的咳嗽声惊醒。

若白咳得厉害,整个身子都躬起来,亦枫吓了一跳,急急忙忙为他倒了一杯水。

“怎么样?”

等到稍微缓一点了,若白摆摆手,又迷迷糊糊的睡去。

“若白?”亦枫轻轻的叫了他一声,见他没有回应,便又坐回到椅子上,后半夜再也不敢睡下。

直到天亮若白的烧也没有降下来,亦枫看了看表已经6点,估计初原应该也起床了。

亦枫一路风风火火的穿过训练场,正好看见廷皓的车开了进来。

“亦枫,上哪儿去?”廷皓摘下墨镜问道。

“若白昨天晚上一直低烧,我去叫初原过来看看。”亦枫说完就跑了。

廷皓一听这话脸都变了,直接抓了睡眼惺忪的秀达问了若白的宿舍直奔而去。

若白因为背后有伤,所以一直都是侧身睡的,廷皓打开房门只看见若白的背影。

“若白?”廷皓轻轻的唤了一声。没有得到回应,他只能绕到若白前面看他.

若白的脸上带着不自然的潮红,眉头轻轻皱着,这让廷皓一时有些无措。只能先伸手抚上他的额头,入手滚烫。

“若白……若白醒醒……”

廷皓想要先叫醒他,刚叫了两声亦枫便拉着初原风风火火的进来。

廷皓和初原两个皆是一愣,本来是死对头的两个人这个时候都没说话。

亦枫哪里还管这些,拉了拉初原的袖子。“初原师兄你看看若白,他烧了一晚上了,昨天半夜咳嗽的厉害。”

初原咳了一声缓解了一下尴尬,便上前。他轻轻的拍了拍若白的肩膀,叫了他两声。

许是感觉到了,若白轻轻的翻了一下身,可能又压到伤口不禁皱眉。

“若白?”

显然若白还没有完全清醒,微微睁开眼睛便看到廷皓和初原两个人站在床边,他忽然勾了勾嘴角,又缓缓闭上眼睛。是在做梦么?梦里又回到以前,回到他们三个一起练习元武道的日子,这样也挺好,就算是在梦里他也喜欢这样的日子。

看到若白那一抹笑意,廷皓和初原互看了一眼,心里不是滋味。

“若白?”

又是两个声音重叠在一起,那么真实。不是梦么?若白重新睁开眼睛,这次已然清醒。

“你们……”刚一开口嗓子哑的不行,他努力撑起身体,咳嗽了两声方才好点。“你们怎么在这里?”

“亦枫说你发烧了,我过来看看。”初原将一个枕头垫在他身后。

“我没事。”若白的表情淡了下来。

“你除了这三个字还会说别的么?”廷皓语气里带着火儿。

“哪里不舒服?”初原将体温计递给若白。

“还好。”说完将体温计含在嘴里。

廷皓这次直接翻白眼,除了那三个字还有这两个字。

评论(3)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