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杨洋,喜欢偏虐文字,文章为个人喜好,不喜绕道

【廷白】守候(虐心脏)

12.廷皓在若白的宿舍坐了一上午,好在若白这一觉睡的很好,到了中午起来精神好了很多,烧也已经退了。

“喝口水。”若白还没说话,廷皓的水已经递过来了。

“谢谢。”

“客气啥,我一上午就帮你做了这么点事儿,你倒是帮我省了不少事。回头我连向你师弟显摆的机会都没有。”

“所以说你在这坐一上午就是浪费时间。”若白低下头指尖轻轻的划过杯子的边缘。

“这句话你真说错了,说不定我不在这里你就不会睡得这么安稳。再说了,我也没吃亏了,免费看睡美人。”若白的状态好了廷皓就免不了瞎贫。

若白勾了勾嘴角,露出一个浅浅的笑。“以前怎么没觉得你这么贫。”

若白的那个笑很暖,廷皓的心情大好,裂开嘴笑道。“哎呀,我这么牛掰的技能你都没发现,太桑心了。”

“好了别在这贫嘴了,我没事了,你回去休息吧。”若白抬起头看廷皓。

“不会吧,你这刚好点就下逐客令。”廷皓一脸的不愿意。

“你在这里也没什么事,想必你现在也没那么多时间浪费在闲逛上。”

“那些都是小事,我一天不在公司又不是运转不了,道馆更不用我操心,这些都会有人打点的。你就不能让我找个借口休息休息,偷个懒啥的。”

若白知道再跟廷皓贫下去也没意义,索性下床。刚站起来就觉得腿软,不由得晃了晃。惊得廷皓冷汗都出来了,急忙伸手扶住他。

“怎么样?”

若白闭着眼睛,缓了一会儿才好。“没事儿,可能是没吃饭吧,有点头晕,已经好了。”

“吓死我了,我出去给你买点吃的,你先坐会儿。”

“不坐了,越坐越犯懒,我出去看看他们。”

“犯懒就犯懒呗,我要是生病了,十天半月都不愿意动弹。”

若白笑开。“你那是坐月子。”

说完也不管廷皓在一边脸红一阵绿一阵的,径自去了洗手间。廷皓自己在那杵了好一会儿,恍然觉得若白开起玩笑来真是可爱。于是抱着胳膊挪到洗手间门口。

“若白,什么时候学会挤兑我了,是不是跟亦枫那小子学的,等哪天好好收拾收拾他。”

若白没搭理他,过了一会儿从洗手间出来。“出去吧,亦枫也不是那么好收拾的,小心你一把老骨头被他踹散架了。”

“哎,你……你……”廷皓看着若白的背影,“你”了半天也没“你”出个所以然来,只能跑了两步将手搭到他的肩膀上。

这是个不经意的动作,但是对两个人来说意义却不一样,仿佛最后一次有过这样的举动是很多年前了。若白的身形微微一顿,但也只是一瞬间。那一瞬间廷皓忽然有些紧张,他害怕若白一个侧身躲过他这个动作,那样的话他真的是要难过好一阵。好在若白没有那样,于是廷皓觉得这真是美好的一天。

若白和廷皓来到训练场的时候,所有松柏道馆的弟子正在训练,不知道是谁轻轻喊了一声“若白师兄”。

亦枫回头正看见那两人站在一边,看着若白的状态还不错,一颗心终于放下了。

“大家休息一下吧。”亦枫开口。

于是哗啦啦的一大帮人涌到若白跟前。

“若白师兄,你怎么样?好点了么?”

“若白师兄怎么没好好休息……”

“若白师兄烧退了么?”

大家东一句西一句的问着,一时乱哄哄的。

“好了,大家都别这么围着他了,你们这么多人说话让他怎么回答啊。”廷皓一个头两个大。

“我没事了,大家不要担心,都安心训练吧。”若白笑道,心里的暖意一点点漾开。

“大家都快被你吓死了,晓莹他们大清早就眼泪汪汪的,一个个都没精神。”亦枫这个时候又忍不住出来念叨。“麻烦你以后别再有这种情况了。”

若白再看看松柏的这些弟子们,一个个的跟霜打的茄子似的。

“行了行了,你也别数落他了,这事儿谁也不愿意有。既然若白好多了,那么就庆祝庆祝,中午我请客,大家想吃什么尽管说。”廷皓心情极好,大手一挥很豪气的样子。

但是松柏的弟子们并不十分领情,一个个看着若白。

“土豪!”亦枫这个时候来了一句。

“哎,我说你小子。”廷皓直接气的翻白眼,就想给亦枫那小子一个爆栗。

“好了好了,别闹了,既然廷皓请,那大家喜欢吃什么就自己叫吧。不要太过分。”

若白发话了,于是大家欢呼着一起商量着吃什么。

“随便点随便点,一顿饭还是请的起的。”

廷皓笑着朝那群吃货们挥手,他回头正看见若白看着那帮人,眉眼弯弯的,心下感叹其实若白一直都是一个温和的人。

评论(1)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