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杨洋,喜欢偏虐文字,文章为个人喜好,不喜绕道

遇见你,在最美的年纪40

于半珊正式从肖奈手里接过他原来的那份工作,才彻底知道郝眉之前给他的描述一点也不夸张,真正融入进去根本没有时间想别的。即便这样肖奈仍然按时提醒他到了去医院替于妈妈,这让于半珊都怀疑肖奈脑子里按了个闹钟,本身贡献度就不够还得让肖奈分神帮他记这些琐事,他感觉自己的愧疚无处安放。

好在小姨恢复的很好,各项出院指标都正常,帝都环境虽好但过于繁华不如回家疗养更安逸一些。于半珊虽然也想多留他们住些日子,但是一想到自己工作上抽不出时间来陪他们,还不如早点让他们回去。而且他和肖奈目前的关系实在是让他不知道怎么样跟她们说。

于妈妈他们回去那天肖奈真可谓从百忙中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跟于半珊一起去机场送行,临上飞机前,肖奈特意给于妈妈交代。

“阿姨,家父的学生正是这班飞机上的空乘,我已经拜托她路上多多照顾。路上不用太过担心,一路平安。”

于半珊一双眼睛瞪的两倍大,这都给安排好了!

空乘?

男的女的?

长得好不好?

说联系就联系上了,平时也没少联系吧!

于妈妈握着肖奈的手。“肖奈啊,这怎么好意思,已经麻烦你很多了,你想的也太周到了。”

肖奈也笑。“阿姨,不用客气,我们平时关系都可以,不算麻烦,你们平安到家,半珊这边才能安心。”

于半珊就没看见肖奈对谁这么殷勤过,傻呵呵的杵在那看着他们俩,总觉得他们这才是母子俩,他反而成了个外人。

回公司的路上于半珊还忍不住叨叨。“你看看刚才你和我妈那样,母慈子孝的。”于半珊嬉皮笑脸的,看到肖奈跟老妈相处的好,他真是打心眼里开心。“还有啊,飞机上的空乘是男的女的啊?你们是不是经常联系?也不提前打个招呼,以后这种事情提前报备啊!”

肖奈在副驾座上阖着眼睛,听了于半珊的话轻轻的笑了一下,这么多天了,难得有休息的时间,挨上座椅疲惫真是一瞬间涌上来。他本想调侃一下于半珊成语用的好,奈何真是睁不开眼。

于半珊看肖奈半天都没应声,想他真是太累了,也不再说什么,感觉好长时间都没有跟肖奈说过工作以外的话题了。


没有了额外的心事,于半珊彻底投入致一的战斗中,简直黑白颠倒,本想着一起工作好监督监督肖奈空出时间休息,但是当下的情况确实不允许。致一对他们来说太重要了,好的项目中间如果出了什么问题,太过可惜,何况开发倩女2对他们来说是起点,一个好的开端真的非常重要。

每到累得要散架的时候他都在心里把封腾那边的这个总那个总骂一遍!

任务截止的头一个周,游戏流畅度还是不够,整个致一的氛围压抑到爆,郝眉他们怎么说都是跟着肖奈出来了,虽然嘴上抱怨两句肖奈这个沙尘暴天天刮,实际也只是嘴上图个痛快心里不会真正有怨言。但是也有个别人提出质疑,尤其是阿爽,三番两次在众人面前提到不用深度优化,扰乱军心。

于半珊是被他气的要死,要说加班致一所有的人都不如肖奈加的多,本来工作就累的要死,还出来个嚼舌根的。“我说阿爽,你这几天的工作拖拖拉拉的,抱怨起来一个顶俩。”

“我…我说的也没错啊,大家都很累了,而且我们本身已经做的很好了,何必还要浪费精……”

这一次抱怨的时候正好赶上肖奈从办公室出来,只一眼就让他住了嘴。

“阿爽,有问题单独来我办公室……”

阿爽唯唯诺诺的站起来,秒怂。“老…老大,我没没问题……”

肖奈不再看他。“大家有问题都可以来我办公室说,没有问题就专心工作,项目优化到最大我们赢的把握才更大,没有出最终结果之前没有人可以动摇优化项目,这是对致一负责也是对大家的努力负责……”他说到这里略停了一下,语气稍缓和一些。“这次项目结束,每人带薪休假一周。”

“老三,牛!”郝眉顶着一头鸡窝给肖奈竖了个大姆子。“大家继续!”

于半珊盯着肖奈进了办公室,要说整个公司谁的压力也没有他的大,带着一帮人赶工赶点的。写代码做策划干的没比他们少一点,还得稳军心。真是让他又心疼又骄傲。

最终的优化总算在肖奈通宵的努力下赶在工期前两天完成,做最后的测试时,于半珊紧张的手心都是汗。

好在测试一切顺利,操作过程没有卡顿,系统流畅到超出预期。

郝眉兴奋到挨个人拥抱,于半珊这才发现,肖奈从头到尾坐在椅子,胳膊撑在办公桌上微微低着头,听到消息才如释重负的笑了笑。

“老三,你不舒服么?”郝眉没抱到肖奈忍不住上前问,于半珊和猴子也觉得不太对劲。

“肖奈…”于半珊有点紧张的叫他的名字。

真的是太累了,太阳穴突突的跳个不停,突然放松下来肖奈感觉所有的疲惫都涌了上来,浑身上下都疼。

他抬起头来于半珊才发现肖奈的脸色真的是太差了,连嘴唇都白了。

“没事…”肖奈应声,却仍坐在椅子上。“既然任务顺利结束,通知其他同事放假一周,我们几个明天晚上安排一下出差的工作,后天一早出发去上海。”

“老三,你没事吧?”猴子觉得肖奈的脸色太差了,忍不住又问。

“有点累了,大家收拾一下下班吧,有什么问题明天晚上再沟通。”本来可以当天交代的,但是肖奈真是觉得坚持不住了。

“也好,那我们先回去吧…我都想睡一百个小时!”郝眉打哈哈,拍拍于半珊的肩膀,意思是赶紧回家伺候老公吧,别在这瞎晃了。

等到郝眉他们都出了办公室,于半珊才摸了摸肖奈的额头,入手全是汗,他皱了眉头。“哪里不舒服?”

肖奈抬头看他,把手伸出来给他,轻轻笑了一下。“没力气了,拉我一把。”

于半珊对肖奈这种态度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肖奈平时都是高冷的,在他面前稍微放软点语气都能把他吃的死死的,他这辈子是被吃的死死地。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