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杨洋,喜欢偏虐文字,文章为个人喜好,不喜绕道

遇见你,在最美的年纪39

肖奈能猜到于半珊打电话干什么,他们大学同窗四年,他有喜欢了他那么长时间,于半珊那些心思他还是能猜到的。能把握自己喜欢的人的心理,这是最基本的。

其实还能够做到更周到和细致,只是演示会实在是紧迫,他现下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做更周全的安排。公司不是他一个人的,他的决策决定的公司的未来,不能有丝毫的差池。

傍晚的时候于半珊提着饭菜进了公司的大楼,电梯门一开就看见郝眉和猴子两个二货在装雕塑找灵感。

“白痴!”于半珊哼了一声,准备绕过两个人。

郝眉和猴子气的翻了个白眼,伸手挡住他。“骂我们白痴还能就让你这么过去,是不是最近对你太仁慈了。”

“还能把我怎么样?”

“什么味儿?”郝眉吸了吸鼻子。“你带了好吃的?”

“赶紧的交出来。”猴子凑过来扒拉于半珊手里的东西。

于半珊赶紧护好了。“不是给你们的。”

“你还是不是人了,不回来干活也就算了,吃的都不给我们点。”郝眉勒着于半珊的脖子。“猴子,快,拿走。”

“唉唉,别都拿走,这是给老三的。”于半珊还试图把吃的拿回来,结果都是徒劳。

“当着我们的面还秀恩爱,不可能!”

郝眉把于半珊甩在门外,跟着猴子进了办公区。

“贱人!”于半珊暗骂了一句,跟着进去。

对于这次大规模的疯狂加班,于半珊是没有体会的,他一踏进办公区域就被忙碌的场景压的透不过气来,跟上次来的时候有增不减,郝眉和猴子在外面找灵感绝对不是闹着玩儿的。

郝眉和猴子两个把饭菜放到桌子上,把饭菜摆开,行政其实已经帮他们点了外卖,但是家里做的总归是比外面好太多,郝眉招呼其他的几个人都过来尝尝。于半珊赶紧把鸡汤先拿出来,其他菜也就算了,鸡汤可是于妈妈特意为肖奈熬的。

郝眉忍不住给于半珊个白眼,这如果是在平时,肯定抢回来喝干净,这时候也不管了,时间紧任务重,他们现在吃饭都像打仗一样。

于半珊准备进肖奈的办公室被郝眉叫住。“唉……”他嘴里还有饭没咽下去,说话含糊不清。“别进去叫他们了,他们之前进度卡壳了,这时候刚有点思路了,你现在进去打断他们多半帮倒忙。”

于半珊停下脚步,从窗户往里面望去,肖奈盯着电脑屏幕,眉头微微蹙着,显然是到了关键时候了。

“一会儿啊,我们也没功夫搭理你,你那变态老公智商吓人,我们现在拼死拼活才能赶上他的进度,这要是拖了他的后腿以后吃不了兜着走。”

于半珊无奈叹口气。“敢情我这要不回来趟,就得脱离你们了。”

“那可不!”猴子火急火燎吃完饭抹抹嘴。“你要再不回来,就被我们致一淘汰了。”

“哈哈哈……”郝眉忍不住插嘴。“那样的话你就在家当全职太太吧,让你老公养你。”

于半珊气的那起桌子上的单页打郝眉,还没打着,手机响了,于妈妈发来短信问什么时候能走。于半珊这才想起来,自己老妈还在车上等着。

“赶紧走吧,会给你老公留饭的,少在这你侬我侬的了。”郝眉踢了于半珊一脚。

于半珊恨得牙根痒痒,想进去跟肖奈说一声,又怕打扰到他,只能先发了微信。

倩女这个项目对于致一来说至关重要,连郝眉这种平时吊儿郎当的在这时候都不含糊,于半珊觉得自己也不能掉链子。

小姨目前恢复的很好,白天于妈妈在医院陪床,晚上回家休息,晚上于半珊替班,白天他就可以去上班。

第二天早上于半珊早早拿着一堆早餐出现在公司,郝眉他们正横七竖八的在那睡觉,于半珊过去拍拍他,郝眉半个白眼都没给他。

咕哝了一句。“你来干嘛。”就没了动静,他真是累的要死。

于半珊把早餐放到桌子上,往肖奈办公室里望,KO躺在长沙发上睡觉,肖奈却还在电脑跟前。

于半珊打开办公室的门进去,肖奈才抬起头来,之前还微蹙的眉头舒展开。“你怎么来了?”

“小姨那边白天不用我陪了,我回来上班。”

肖奈淡淡的笑了一下,重新盯向电脑。“那你等我一下,我把这点编完,跟你说一下你的工作进度。”

于半珊一愣,这个他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心说大哥你还真是不给我点缓冲的时间。“肖总,要不你先吃点饭?”

肖奈笑意更浓了。“我记得你的愿望是傍大款,所以攒老婆本比较重要。”

于半珊不好意思的咳了一下,要不是KO还在这个办公室里,他就冲过去啃肖奈一口了。

“你不在公司的这段时间,你的办公桌都被其他人占用了,所以我把你的电脑搬过来。”肖奈把自己的那部分工作完成,侧身对着另外一台电脑。“你过来看一下。”

于半珊得令小跑过去,站在他身边肖奈旁边。

致一的职位高低分化很是模糊,但是职责划分相当明确,唯一不明确的大概只有肖奈。于半珊的工作不是很复杂,简单交接就能明白。“那我最近就在这里办公了?”

“嗯。”肖奈为于半珊拖了另外一把椅子,让他坐下。“怎么?有什么意见么?”

于半珊看着他傻笑。“我没什么意见,我怕我坐这里你心思不在工作上。”

肖奈一只手还搭在于半珊的座椅上,他笑开抬了抬手指贴贴于半珊的侧脸。“这块你想多了,放在这边只是方便一些,不过你倒提醒了我,如果影响了你的工作进度还真是得不偿失。那等忙过这段日子,你还是搬出去吧!”

于半珊撇撇嘴,回身看电脑。“我收回我刚才说的话。”

肖奈收回手整个身体靠在椅子里,太累了,太阳穴突突的跳个不停,但是还有事情没跟于半珊说。他打开身边的抽屉,拿出一张银行卡,推到于半珊手边。

于半珊回身看他,不明所以。

“这张卡的密码是你的生日,里面有些钱你可以自有支配。”

于半珊眼睛瞪的提溜圆,下意识出口。“你包养我!”

肖奈无奈摇头笑了笑。“我觉得这里面的钱还不足够包养你这个人。”

于半珊觉得自己说这话简直蠢到家了,他这跟肖奈这么多年了,说话不经大脑的毛病真是一点都没改。

“最近用到钱的地方比较多,你看着支配吧。”

于半珊回身对着电脑,心里暖的不行,暖到眼眶子都发红了,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他现在的心情。按理说他从小到大,没怎么为钱发过愁,除了之前生活费被偷了以外,基本上没有为这种事情在意过。毕业以后吃的用的,开销之类的工资都够用,暂时也没想到要买房之类的,他总觉得生活才刚刚开始,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但是小姨这次生病住院,着实有种把他从象牙塔拉到现实的错觉。小姨生病做手术花费虽然有医保报销,但是剩余部分对于于妈妈他们这辈人来说也确实吃力,他在医院看到老妈缴费时的表情时,才突然觉得有钱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

他颠了颠手上的卡,想开玩笑对肖奈说你十块钱就能包养我,一回身还没张口就看见肖奈就那么靠在椅子上睡着了,一只手垂在身侧。

于半珊抿了抿嘴有点心疼,起身脱下外套帮他盖在身上,顺便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