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杨洋,喜欢偏虐文字,文章为个人喜好,不喜绕道

【廷白】守候(虐心脏)

5.若白一直都不喜欢打架,他喜欢用文明的方式解决问题。但是当下面对的是一群醉鬼,你说什么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对牛弹琴,何况他们现在的矛头指向婷宜。别说是婷宜,就算是不认识的人遇到这种情况,若白也不会袖手旁观的。

若白扫了一眼眼前的人,一共6个人,他没有百分百的把握能将他们打跑,只能尽力不让婷宜受到伤害。

婷宜眼看着有拳头向她扫来,忽然感觉有人拉了她一把,躲开那拳,随后袭击她的那人被一脚踢飞。“砰”的一声,那人撞到一边的垃圾箱上。

那几个人皆是一愣,似乎是没想到眼前这个清瘦的年轻人居然是个厉害角色。一个个你看我我看你,好像都不再敢靠前。若白心下稍微松了口气,想着如果能这么把他们吓跑也是好的。

“还想……打我?没……没门!我可是练元武道的……你们……你们这些废物……”

“婷宜!”若白喝止婷宜,感觉自己的火气都上来了。

“妈的,这个小娘们儿……”刚刚被踢飞的那人从地上爬起来。“你们愣着干什么,她骂你们废物,你们耳朵聋了嘛!给我上!”

婷宜的话让本来有些退却的醉鬼重新又扑上来,若白虽然是元武道的高手,但是面前这些人没有套路的乱打一通,他的优势一点也显现不出来。偏偏这个时候婷宜也不省心,时不时的踉跄着从他背后出来踢几脚。若白一边抵挡一边护着婷宜,眼看着对方有人不知从哪儿抄起一根粗铁棍朝婷宜那边挥去。根本来不及抵挡,若白回身护住婷宜,铁棍结结实实的砸在他的身后。后背顿时感觉火烧起来一样,火辣辣的疼。若白踉跄了一下,紧接着又是狠狠的一下,有一瞬间他感觉自己都要撑不下去了。

若白咬了咬牙,回身就是一脚将身后的人踹到一边。

虽然平时击打训练有不少,但是都是在有护具的情况下,现在少了护具的保护而且的铁棍打的,若白疼的冷汗都下来了。心里正想着不会今天就挂在这里了,那边就听到有人朝这边过来。

“婷宜!你们干什么的!”

是廷皓的声音,若白看向那边,看见廷皓火急火燎的朝这边跑过来。

“哈,你们完了。”婷宜显然还没醒酒,一副洋洋得意的样子。“我哥可是元武道高手,一会儿,一会儿打的你们满地找牙!”

一帮醉鬼一时都拿不定主意,互相看了看,扔下手里的棍子就跑了。

“哎,有本事别……”

“婷宜!”若白低声喝止。

等廷皓跑过来,就看见5.6个人落荒而逃,若白的脸色不太好,手臂上好像还有伤。

“若白,你们怎么样?”

“没事儿……”若白轻声道,后背挨的那两下还疼的厉害。

“你受伤了。”廷皓拉过若白的手臂道。

“只是小伤,不要紧,先把婷宜送回去吧。”

廷皓老远就看见婷宜那飞扬跋扈的样子,肯定她没事儿,本来还担心她,看她这副模样也懒得搭理她。只是看向若白又道。“有没有其他地方伤到?明天还要比赛,别硬撑。”

“我没事儿,你带她早点回去休息吧,明天大家都要比赛。你不是也一直想和我打一场么,那么明天赛场上见。”若白说完转身离开。

“哎,若白……”廷皓还想说什么,婷宜这个时候却挂到他脖子上。

“你没事儿吧。”廷皓把婷宜的手扒拉下来,皱着眉头问道。

“你刚才问若白可不是这个口气。”婷宜皱眉。

“就你刚才那德行也不像有事的。”

“我当然不会有事,要不是若白拦着我,我非……”

“我看要不是若白在,估计你已经被打惨了才对。”廷皓打断婷宜的话,嘲笑道。

婷宜不好意思的眨眨眼。

“先回去吧,就知道瞎疯,回去再收拾你。”

廷皓看着若白走远的身影,长长的叹了口气。若白就是有那种让人欠他人情的本事。

评论(1)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