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杨洋,喜欢偏虐文字,文章为个人喜好,不喜绕道

【廷白】守候(虐心脏)

14.一番话说完,廷皓已经忘了来松柏的最初目的,若白看廷皓的表情,有些后悔把这些事情跟他说。他有时候也想这些事跟廷皓都没有关系,但他只是想单纯的找一个人说说,有时候他觉得能跟廷皓说说就挺好。

“对不起,不应该跟你说这些。”

“没,没事儿,我愿意听这些,至少这样让我觉得你没把我当外人。”廷皓想笑一下,扯了扯嘴角终于还是没笑出来。

若白叹了口气,起身想为他倒一杯水,然而猛地从胸口迸出一阵疼痛,他下意识的抚住胸口,脸色一白到底。

“怎么了?!”廷皓抓住他的胳膊问道。

“没事儿吧?”亦枫从床上跳下来,一脸担忧的问道。

若白强咬着牙,忍过那一拨疼痛,摇摇头。

“哪里不舒服?”廷皓扶他坐下。

“没有,有点累。你过来有事么?”若白坐下顺便转移了话题。

“哦,有事找你帮忙。”

“什么事?”

“我有个朋友的商场要开业,需要做些活动,我寻思弄个表演赛什么的帮他增加增加人气。”

“那么多道馆,为什么选松柏?”若白皱眉问。

“哎呀,咱俩不是关系熟么,不用浪费那么口水,找别的道馆还得看人家愿不愿意。再说松柏这阵子也打出名堂来了,能邀请到你们也是给我长了面子。”

因为有些学员要参加集训地的训练,若白有些犹豫,廷皓以为若白在经费上有顾虑,马上又道。“其他的你都不用担心,表演台设备什么的都是那边出,而且参加的道馆都有赞助费。你以后要给道馆组织个体检,换换器具什么的这些赞助费都绰绰有余。”

听到这里若白抬头看他。“这好像不是我帮你的忙。”

“啊……怎么……怎么不是呢,我请别人都很麻烦的,再说松柏的颜值都比较高嘛,你们去人气也会很高的。是吧,亦枫?”廷皓看着亦枫冲他挤挤眼。

亦枫不是傻子,能够有赞助能帮若白分忧,这种事儿他求之不得,于是立马跳起来。“这句话你说的太对了,我们松柏别的不说颜值杠杠的,保证能拉来人气。若白,你看人廷皓前辈前阵子你生病的时候也忙里忙外的照顾你好久了,这点小忙要是还不帮的话太说不过去了。”

亦枫这话很明显的又把松柏放到了帮忙的位置上,这正和廷皓的意,忙不迭的跟着点头,恨不得马山过去拉着亦枫的手说一堆感谢的话。

“我怎么觉得你说这话像是得了便宜还卖乖。”若白看着亦枫道。

“哪有?没有啊,我觉得他说的很对啊。”廷皓忙插嘴道。

若白长长的吸了口气,胸口有点闷,稍缓和了点才看向廷皓。“谢谢你,帮忙帮到这份上,要是我还不领情就是我的不是了。”

若白这么说就算是同意了,廷皓喜笑颜开。“是我谢谢你,我谢谢你。”

“哎呀你们俩谢来谢去的,干嘛啊,都是兄弟,不是外人。”亦枫一手一个搭在他们肩膀上。

这句话说到廷皓心里去了,忽然觉得有亦枫这个小子在真是太好了,他简直都想拥抱一下他了。

若白轻轻的勾了勾嘴角,廷皓的这个人情他算是欠下了。虽然他不喜欢欠别人人情,但是这一刻他忽然觉得他们的时间还长,以后还可以慢慢还。

评论(1)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